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正是植树添绿的季节,3月12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十里村南的义务植树地块内,一派繁忙景象。

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兴致勃勃。种完一棵树,还要瞄一瞄,看一看,确保横看侧看都成一条直线。一阵忙碌之后,1500余株大叶女贞栽植完毕,一棵棵树木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据了解,从去年冬季开始,该街道对辖区的1500多亩廊道进行补植补栽,对辖区北汝河坝北绿化进行提升。同时,积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上河、七里、十里、许寨等居村广泛开展庭院绿化、村庄绿化,努力推进平原林网化、乡村林果化、廊道林荫化、庭院花园化建设,为辖区群众打造宜居的生产、生活空间。

下一步,该街道将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高标准绿化,对北汝河北侧已规划流转土地进行高标准绿化,规划建设铁路西四个居村环村林带。在工作中,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