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党员干部向党组织抗“疫”捐款62755元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每年都是组织来看望慰问我,这次我也要向组织表心愿,共渡难关。”汝州市夏店镇夏南村今年90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曲发论通过村党支部为抗“疫”捐款100元。3月2日上午,夏店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举行了抗“疫”捐款活动,在镇党委书记焦慧涛、镇长王磊带动下,现场收到捐款62755元。

根据汝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为抗“疫”捐款的通知精神,夏店镇党委、政府利用周一镇机关上班前时间组织安排了此次捐款活动,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面对这场疫情防控大考,要冲锋在前,奉献在前,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先进示范作用,增强党性,凝聚民心,与全镇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夏店镇各支部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号召,几天来利用微信工作群迅速学习传达市委组织部和镇党委的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级党组织捐款,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黄沟村支部书记王广才、关帝庙村支部书记王锋利、夏北村支部书记赵军涛等每人捐款500元;新村党支部书记邵自成已向汝州市红十字会捐款4000元,这次又向党组织奉献了爱心;孙庄村83岁的贫困户党员李然捐款20元,磨庄村党外人士韩延杰捐款1000元。目前夏店镇党员干部向党组织抗“疫”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正式党员,但我要向身边优秀党员干部学习,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夏店镇扶贫办干部杨萌帆等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向党组织捐款。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党员 干部 捐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