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2019年度执法教育第四期培训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为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全面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增强执法队伍凝聚力,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为期4天的本年度第四期法制培训和军事队列训练及廉政警示教育活动。12月20日上午,该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副书记、副局长任万杰在交通执法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观看该局执法人员在体育中心的军事队列训练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梁帅军强调,执法人员要懂法,要熟悉交通法律法规,并与相关法律相配合,共同达到执法目的;要守法,打铁还得自身硬,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公正执法、服务型执法;依法行政,懂法才能更好的规范执法行为。执法人员一定要补“漏洞”、找“短板”,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能适应新形势下交通运输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执法队伍,彰显交通运输卫士风采,树立良好的交通执法新形象。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随着深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步伐的不断推进,原来职能分块管理到现在执法力量下沉的综合型执法,针对部分执法人员专业技能不熟练、法律法规掌握不清、具体行政办理、程序混乱等问题,由该局业务骨干对交通路域环境、超限、客运方面培训内容进行整理后进行的一系列培训。同时,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执法人员到看守所直观了解在押服刑人员的生活起居、学习、劳动再教育等情况,进一步增强了法纪观念,牢固树立道德底线,坚决抵制权力和金钱的诱惑,做到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不逾越法律红线,做一名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珍惜生活的“明白人”。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执法人员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表示要以良好的行为表现,谦逊的学习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公正的执法行为,展示汝州交通人的风采,做一名合格的行政执法人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执法局 开展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