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厅交通执法评价组检查指导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工作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1月12日,省厅执法局第一评价组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检查指导工作,为确保评定结果公平公正,省第三方机构评价人员负责全程监督。

评价组首先听取该局工作汇报和观看了“执法微视频”的播放,随后评价组成员按照分工,根据每项评分内容逐一对照内业资料进行评价,对内容特别的事项,认真细致的用手机拍照取证并搜集了有关数据资料。在汝南超限站,评价组对新改建投入运行的四级联网和非现场执法系统及执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随后在朝川焦化厂,对该厂源头企业的规章制度落实和计量检测台账及监控设施的使用情况逐一进行查看。 

评价结束后,评价组对汝州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各项评价准备,及时对照评价细则收集汇总资料,统一集中存放,便于查阅,积极配合评价组开展工作的态度给予赞扬。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指导 检查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