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领导指导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3月4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办事处主任张朝军等深入辖区许寨村,查看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治提升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许寨村,韩建国详细了解下一步该村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思路,并走进村内街巷,徒步查看实地指导。

据许寨村党支部书记杨向峰介绍,3月1日随同辖区观摩回来后,村两委会及时召开会议,针对全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提升工作展开讨论,并结合该村实际情况,理出了全年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任务、工作思路。今年,该村将对村内两条道路铺设沥青路面,对村内游园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借鉴外地经验,对村内街巷进行逐条改造提升。

韩建国一行人走进该村游园查看。正是初春季节,园艺工人正在对游园内的苗木进行修剪,部分苗木已经露出新芽,迎接春天到来。韩建国对苗木修建提出建议,并对游园内的环境卫生保洁、健身器材修缮及体现农家特色的石磙、石磨等搜集、摆放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韩建国一行人走进该村街巷查看。针对部分群众院门口存在杂物堆积情况要求及时进行清理,并可根据群众门口的情况,修建围栏、种植低矮植物。韩建国指出,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利用好自身的优势、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达到人居环境整体效果。韩建国同时对该村沥青道路铺设、村史馆建设提出建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领导 环境 整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