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深入洗耳河街道调研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3月31日下午,汝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何长军深入洗耳河街道辖区,走进棚改项目工地,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在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朝军等的陪同下,何长军首先来到南关棚改B、C地块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在七里居委会辖区,何长军等来到鹿牛河河段,查看河道清理情况,并详细了解该路口实施的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情况。

随后,何长军等来到许寨村贫困户王增奇、侯花妞、朱晓净家中,实地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情况。每到一户,何长军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收入状况及所享受的扶贫措施。

在许寨村游园,何长军查看游园绿化,详细了解该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并对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领导 深入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