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督导S241时屯至汝宝交界段养护修工作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 马冠杰)4月1日下午,汝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青岭在公路局局长冯军亚的陪同下,来到S241时屯至汝宝交界段养护修复工程施工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现场,李青岭仔细查看工程建设及洒水降尘、裸土覆盖等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S241工程项目的扬尘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兼顾“环保与发展”,严格按照市里文件要求,在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举措扎实到位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展。并强调省道241是汝州通往平顶山市的交通大动脉,也是汝州的入户大门,扬尘防治工作不容忽视,要时刻绷紧环环境保护这根弦,严格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六个100%”和“两个全覆盖”,最大限度地降低扬尘污染,维护好汝州市对外形象。

据了解,S241时屯至汝宝交界段养护修复工程全长7.5km,现已完成基层冷再生施工5.2km,单幅水稳摊铺2km,涵洞桩基础浇筑完成1处。为确保施工沿线环境稳定向好,市公路局每天投入洒水车辆6台,全线裸土覆盖已达5000㎡。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领导 督导 工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