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感谢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智广)“非常感谢徐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可贵品质值得学习和点赞!”5月5日上午,汝州市民马女士带着一面锦旗到该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公交公司办公室,向公交司机徐宏伟表示感谢。

原来,5月2日上午,马女士与女儿一起乘坐7路公交车,下车时把携带的平板电脑和钱夹遗忘到座位上,女儿用电脑时才想起来东西丢了。7路9号车驾驶员徐宏伟在终点站风穴寺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乘客遗失的平板电脑一台、内装现金1700余元、银行卡若干的钱夹一个,徐宏伟立即上报车队领导,车队领导在微信工作群下发通知,请各线路驾驶员协助查找失主,并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当天上午,马女士到广成学校公交站点认领了失物。

平板电脑、现金、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失而复得,马女士非常感动,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对公交司机徐宏伟拾金不昧的高贵品质表示感谢。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交司机 拾金不昧 锦旗 感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