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柏凯博士工作站”在汝州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5月6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柏凯博士工作站”启动仪式。工作站的启动对汝州市人民医院持续发展、临床学科建设、医务人员成长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汝州市人民医院带来了急需的医疗技术和人才支持。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柏凯博士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带领汝州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探索临床与科研的规律,以科研促临床,促进医院医、教、研工作协同发展

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贾红杰为柏凯博士颁发聘任证书,表示该院将紧紧抓牢此“黄金机遇”,不负众望,在博士专家的指导帮助下,补短板,增活力,务实创新,共同在学科突破、技术提升方面开展有效实践和积极探索。并将以“柏凯博士工作站”启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博士工作站在人才培养和临床医学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医院临床诊治水平,造福民众,为健康汝州建设保驾护航。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人民医院 工作站 启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拨打求救电话后昏迷 汝州人民医院急救人员破门

    到达现场后,急救1组已打了19个电话与求救人员联系,但均无人接听而迟迟不能进门。急救1组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意识到病人可能为气体中毒,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将门破开救人,最终将深度昏迷的两位病人送往医院抢救。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