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汝州在行动】汝州人民医院1000余名白衣天使主动消假构筑坚强防线

2020-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俊杰 焦若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汝州市人民医院1000余名医务人员用担当搭起生命防线,用生命筑牢防护之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5日,大年初一。一张张群情激昂盖满红手印的请战书出现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的办公桌上。危难时刻,该院几十个科室、上千名医护人员主动取消休假,放弃与家人团圆,向院党委递交“请战书”。他们中有刚入职的年轻人, 有高年资的老专家;有刚递交入党申请的积极分子,也有久经考验的党员干部。

据了解,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汝州市人民医院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该院在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培训会的基础上,院领导全面检查,层层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层层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发热预检分诊时刻坚守岗位,对入院所有人员体温检测。抽调专职人员对院区进行定时消毒,让“新冠”寸步难行……

“病毒无情,天使有爱。只要我们众志成城,相信在汝州市白衣天使的大爱佑护下,邪恶的病毒侵染不了汝州这一方净土;在全国各界仁人志士的全力驰援下,我们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红杰信心满满地说。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汝州 坚强防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汝州陵头镇:抗击疫情一线故事多

    2月1日上午9:00,汝州市陵头镇的各村已全部“封死”,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车全面消毒后,从镇政府出发,经过层层审核、检查、登记、测温等程序,上午10点终于到达了桥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在这里,桥沟村入党积极分子张民早已将价值一千余元的应急物资,送到了村委会。

  • 汝州夏店镇: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前线

    1月30日,为加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力量,夏店镇机关全体党员和包村干部听从镇党委、政府召唤,提前结束春节休假,全员上岗,奔赴阻击疫情一线。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