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鹏到夏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到夏店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鹏市长先后来到夏店镇毛寨村党员志愿者卡点、汝州市与伊川、登封二县市交界处的关帝庙村疫情防控检查站,详细询问了站卡过往车辆和来往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夏店镇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以党支部为主,包村干部、村警、村医、村民联动,组织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构建科学严密的防控体系;要多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正确引导群众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餐,必须外出时要戴口罩。

要落实从湖北等疫区返乡人员居家留观措施,落实责任制,提供温馨服务,方便生活;认真落实镇村疫情防控站卡值班制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党政牵头,村组动员,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截断疫情传播途径和传染源,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鹏还询问了夏店镇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叮嘱夏店镇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要注意自身安全。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刘鹏 夏店镇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