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到临汝镇下访调研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玉梅)4月14日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到临汝镇下访调研。

在东营村农机合作社,刘鹏一行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组建管理和运营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合作社的各类大型农机具,对东营村依托合作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作法给予肯定。他指出,东营村长期以来在村庄建设管理及文明创建方面都是全市的一面旗帜,下一步,要以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整合培育特色产业,在产业兴旺方面多做文章。

在狮子张村樱桃种植基地,刘鹏一行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了樱桃树挂果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地建设,管理模式,销售渠道、经济效益等情况。对该村干部群众依托地理条件,积极发展林果经济的做法给予赞赏。他指出,对于山区村,就是要彻底摒弃“等、靠、要”思想,就是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下一步,要在市场运作、规模经营、拉长产业链条和增加产品附加值上再下功夫。

在白土泉村休闲农业示范园,刘鹏一行在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汇报后,对临汝镇党委政府能够依托汝阳大安工业区,积极谋划发展现代休闲观光农业等配套服务产业,探索实施差异化、互补型发展之路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临汝镇地处三县(市)交界地带,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更新理念,创新举措,积极招引更好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项目,用实实在在的产业项目,支撑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鹏指出,临汝镇有文化、有资源、有基础、有思路,发展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大好。新一任领导班子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要在找准发展定位,做好发展规划,细化发展路线,打造特色品牌,完善工作机制,坚守工作底线等方面全面发力,为汝州市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增光添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长 刘鹏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