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全面推进春季植树造林 完成荒山绿化2万亩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绿化正当时。近日,汝州市抓住当前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本着早宣传、早安排、早部署的原则,集中精力和时间,全面推进春季植树造林,迅速掀起绿化热潮。

该市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植树造林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聚力山水宜居绿城建设,成立“绿满汝州”行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乡村绿化、城区绿化、荒山绿化、水系绿化、生态廊道精准提升、特色经济林建设等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广泛宣传发动,政府引导与群众自发相结合,见缝插绿、见空补绿,着力消除绿化盲区,让绿色铺满汝州大地;充分利用村庄道路两侧、边角地、荒芜地等,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绿化靓化行动,努力打造更多的森林村庄,增强乡村绿色能量,做好林木的管护工作,严格落实目标管理责任,严把苗木质量关和种植关,林业技术人员现场把关指导,确保实现“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的目标。

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完成荒山绿化2万亩,特色经济林1.5万亩,植树造林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预计4月底前可完成年全年营造林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春季 植树造林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