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爱心“包子哥”为金庚医院脑瘫儿童送包子获称赞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建平 赵红亚 马占伟)4月16日上午,汝州市一个包子店的老板带着两大兜热腾腾、香喷喷的包子来到了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六楼康复病区,来看望这些被遗弃的脑瘫孩子们。这已是“包子哥”第二次来给孩子们送包子。

2018年年底,他听说金庚医院救治脑瘫孩子们中,有一些是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他到医院里看到那些被父母遗弃孩子,一天天在康复,内心受到很大的震撼。回去后,就和员工们做了爱心包子送来,孩子们吃得的很香、很开心,给他留下难忘的印象。

“每次看到这些孩子,身上就有用不完的劲。”4月16日,“包子哥”亲自下厨,为孩子们做各种各样爱吃的包子送来,看着孩子们吃的开心,他也开心的笑了。

据了解,“包子哥”姓吴,是汝州市“十哥五馅包包子店”的老板,目前店里有员工二十余名。吴先生表示,要以自己的行动引领员工们在诚信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后还将经常来这里,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好吃的包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 医院 看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