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3月12日,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带领该市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工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到巨龙生物、老城超市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刘鹏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依靠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时刻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积极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在老城超市市标店,刘鹏一行见到超市入口设置有一米等待线,进店采购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全身消毒等,刘鹏对防疫措施落实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超市人流量大,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场所消毒、安全管理等各项举措。要确保场所经营规范、有序,保障百姓日用品、食品等的供应,并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守好安全的底线。要设置爱心扶贫专柜,帮助贫困地区销售当地特色产品,推动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刘鹏 调研 企业 安全 生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