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鹏到汝州市陵头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2月11日下午,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专程到陵头镇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工作。

在新坊庙线寇寨村疫情防控执勤点和西街村疫情防控执勤点上,刘鹏慰问了一线执勤人员;听取了陵头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来访人员登记情况,并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执勤点要严格要求执勤人员,继续强化值班值守,履职尽责;要继续规范做好来往人员登记工作,认真实行“二维码”扫码登记,加快登记效率,避免人员交叉感染;要重点严防外来人员,谨防输入性感染风险发生;全镇要继续提高认识,决不能掉以轻心,本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持续硬化防控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

在环镇路西街段,刘鹏听取了陵头镇2020年经济发展谋划,同时也就该镇下步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突出“生态”二字,继续转变经济发展模式,调整产业发展结构,着力发展葡萄、石榴等一大批经济产业,壮大生态发展规模;要根据陵头经济发展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优质企业落地生根,助力陵头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刘鹏 检查 指导 疫情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