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观摩组到钟楼街道实地观摩2019年重点工作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鹏浩)4月22日,汝州市领导带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观摩组到钟楼街道观摩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组先后来到程楼社区、建业公园里项目等地,对钟楼街道在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领域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关于钟楼街道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及沿线各观摩点基本情况的汇报和介绍。

据了解,钟楼街道是汝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主要承载地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目前布局和推进的重点项目达38个。

围绕规划上项目。钟楼街道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和功能定位,以发展高档住宅区为目标,充分发挥城市中央公园和滨河公园的环境优势,加快发展房地产业,目前布局的房地产项目26个,其中君悦苑人才小区、阳光瑞园、龙府、大唐等11个项目已交付使用,建业公园里、建业桂园、启德华府等13个项目将于今年底交房,聚成建国、水务大厦等项目正加快推进。

围绕创新上项目。发挥城乡接合部的区位优势,以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为导向,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建成了乐达金马、创世银海岸农贸城等物流项目12个。

围绕基础上项目。积极推进百城提质工程,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城市道路建设,滨河大道、城市中央公园道路基础、云禅大道南延等工程已建成投用,建材路及建设路东延、城垣路南延、气象路、碧桂园周边路网等工程正按计划推进。

围绕民生上项目。积极推进棚改安置区建设,扩大招商引资,已与中如建工、中航鑫源、省一建等企业集团,签订了二里店、张公巷、闫庄等项目合作协议,争取中央棚改专项资金500万元,复工建设各项工作正抓紧进行,二里店安置区力争今年9月建成,实现群众回迁入住。

围绕文化上项目。以创建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以文旅融合为抓手,积极实施中大街整治提升改造、张公巷官窑遗址发掘保护、幸福巷示范小区改造等项目,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大街新春庙会和中国汝州观赏石博览会,增强了汝州城市发展的厚重文化底色。

围绕集体经济上项目。积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争取政策资金,科学谋划项目,促进产业发展,拐棍李社区作为省级示范点,投资890万元的集体经济项目海量仓储物流项目已建成投用,闫庄社区织投资800万元的织带加工项目正在施工,程楼社区特色种植项目正在积极筹备。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观摩组 钟楼街道 观摩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