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第一次现场观摩会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3月17日上午,汝州市召开2020年春季植树造林第一次现场观摩会,市委副书记李晓伟及该市相关领导、21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林业局、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观摩。

与会人员利用半天时间现场观摩了米庙镇、紫云路街道、陵头镇和蟒川镇的春季植树造林工地。观摩活动从米庙镇安沟村荒山绿化开始至蟒川镇半西村花椒种植基地结束,行程60公里,途中分别在绿化工作突出、亮点鲜明的观摩点,实地观摩听取相关绿化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点评。

今春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有利时机,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全市上下高潮迭起,进度明显加快。市乡两级党委政府重视,不等不靠,广泛组织干群开展经济作物种植;创新思路,巧借政策,动员社会力量,注入林经产业投资,破解资金难题;持续发力,乡村联动,调整种植结构,破解用地难题,解决地从哪里来的问题;大胆引入社会资本,支持服务大户造林。

目前,汝州市已完成荒山造林1.4万亩,特色经济林1万亩,已实现春季植树造林任务大头落地。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春季 植树 观摩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