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源)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为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汝州市农业农村局30余名干部职工到小屯镇范湾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的春风,还带着丝丝凉意,虽然是疫情非常时期,但大家植树的热情却十分高涨。抵达目的地后,同志们纷纷领取铁锹,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栽树、扶苗踏实、挥锹铲土、盖土浇水,人人都栽得认真,干得卖力,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共栽植树苗200余棵。

本次植树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汝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让汝州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筑牢乡村振兴生态基础,为建设生态宜居大美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开展 春季 义务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环保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在洗耳河畔开展地球日宣传及环保志愿者活动。

  • 汝州市煤监局“五一”前夕组织开展罐笼提升专项

    小屯矿区是汝州市重要煤炭生产基地,煤炭产能占全市总产能的四分之三。汝州市煤监局自今年节后煤矿复产复工以来,在加强煤矿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以“安全第一、精心服务”为宗旨,不断强化对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与服务。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4月29日,汝州市总工会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在工人文化宫游园,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宣传活动,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和有关局委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拉开了汝州市学习宣传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帷幕。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4月2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义务宣传员在汝州工人文化宫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

    随着“五一”假日的临近,4月2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主管道路运输部门形成督导组,对汝州“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在“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暨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反恐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