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专题会议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4月24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女职工召开了女职工知识专题讲座,增强单位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理性表达诉求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会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等相关内容。就女职工关心的生育保险和产假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知识测试,切实提高了女职工懂法、用法、维护自身利益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女职工们对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了更加全面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营造了有利于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舆论氛围,充分调动了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女职工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新时代女性。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管理局 权益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爱国卫生月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打造健康办公环境,4月15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组织机关各科室全面开展卫生大扫除,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普通干线公路统计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记者从汝州市公路局获悉,该局在2019年度全省普通干线公路统计工作考核中喜获全省十个直管县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全省28个地市中名列前茅。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

    12月4日公路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公路局党总支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