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12月4日公路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公路局党总支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该局领导代表公路局党总支结合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了解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邢滨华对公路局党总支开展的这次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公路局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从思想、政治等方面,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检身改过,日进日新,为汝州市公路局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也将进一步激励市公路局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前行,为出彩河南、魅力汝州建设贡献公路人的智慧和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召开 主题 生活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上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召开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所国家安全意识。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汝州市落实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反馈河南省问题暨平顶山市平时调研指导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扶贫干部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再培训。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召开2020年全体扶贫干部培训会

    4月16日上午,汝州紫云路街道召开2020年扶贫干部培训会,街道办事处34名机关帮扶责任人和辖区8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 汝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4月13日,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领导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