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4月27日上午,汝州市组织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学君,市人大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出席会议,全市53家承担重点创文任务单位的主要领导、七个创文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以及市创文办各专业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1个承担重点创文任务单位的主要领导向陈国重递交了2020年《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

会议回顾了2019年该市创文工作,2019年该市上下紧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标准,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提高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市容市貌、城乡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市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在2019年河南省文明办组织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该市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省文明办领导的充分肯定,被推荐到中央文明办,参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会议安排了2020年重点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即刻进入迎检状态,各单位要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汝州市虽然在前两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但今年的创建形势更严峻,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今年是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决战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要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敢于拼搏、敢于创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任务,给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汝州120万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作出贡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创文 工作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创文办督导洗耳河街道实地测评点位创文工

    为着力提升汝州市街道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向深层次迈进,4月28日下午,汝州市创文办第五督导组对洗耳河街道实地测评点位的创文工作进行了督导。

  • 汝州市专项督导数字化城管创文工作

    为着力提升汝州市数字化城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向深层次迈进,近日,汝州市创文指挥部第四督导组对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汝州市举办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

    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汝州市文明办、汝州市融媒体中心决定联合举办以“寻找汝州最美瞬间”为主题的“公园首府杯”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摄影作品,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 汝州城管局组成“流动宣传队”走进社区开展创文

    11月22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组成“流动宣传队”走进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

  • 汝州市领导安排部署近期创文工作

    10月21日上午,汝州市创文办在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创文办各工作组近期创文工作汇报,总结了在全市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就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