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为展示汝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展现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为2020年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积蓄强大的精神动力。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汝州市文明办、汝州市融媒体中心决定联合举办以“寻找汝州最美瞬间”为主题的“公园首府杯”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摄影作品,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据介绍,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2020年原创摄影,仅限在汝州市本地拍摄,反映本地人文情怀、风土风貌。内容为反映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在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城乡环境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可以是新旧对比)。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服务文明礼让、邻里互助、文明服务、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文明风尚行动的精彩瞬间。创建过程中感人的团队或个人故事场景。反映汝州市广大群众置身优美环境,乐享创城成果的画面。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镜头反映百姓身边的变化,反映落实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创建宗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5月26日。大赛投稿作品经初审后在大赛官方平台进行展示。通过展示的参赛作品将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所有获奖作品评出后,将在线上和线下进行集中展示。本次摄影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凡参与投稿在官方平台展示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对组织得力、参赛积极,参赛数量多、作品质量高的单位将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2020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年份,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绩突出,汝州市以优异的成绩被推荐到中央文明办参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目前,疫情防控仍在稳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全市人民在踊跃参与、共同创建中畅享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共赴文明之约、共建文明之城、共享文明之美。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举办 创文 摄影 大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