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物价办举办“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读书分享会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延峰)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同时,也是市直单位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办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书香型干部,当天,汝州市物价办组织开展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各支部党员、科室的代表们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并结合工作、生活,畅谈了读书的感悟和收获,共同分享了读书心得和体会,树立了修身、立学的意识,充分认识到了“学到老、做到老”的意义,将学习感悟成果转化为提升素质、丰富内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阅读习惯的养成,增强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自身能力和素养。大家纷纷表示,整个上午的学习非常有意义,也大有收获。以后必将充分利用图书室的资源,加强学习理论业务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开创物价事业新局面。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物价办 举办 读书 分享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物价办开展庆祝《价格法》颁布实施22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颁布实施22周年,加强价格法治宣传工作,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增强经营者和群众的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5月1日上午,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宣传活动。

  • 汝州市物价办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为迎接“国家扶贫日”的到来。汝州市物价办机关党支部与焦村镇魏沟村党支部开展了10月17日扶贫日“手拉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汝州市物价办: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10月17日上午,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汝州市物价办党组书记张建路带领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科室长共18人,来到该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峪镇同丰村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

  • 汝州市物价办加强国庆假期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规

    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十一假期,切实加强全市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汝州市物价办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

  • 汝州市物价办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魏沟小学送去六

    5月30日上午,在汝州市物价办的积极协调下,汝州市康馨实业、有道实验学校、河南贝贝体育三家爱心企业来到汝州市焦村镇魏沟村小学,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教育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