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专项督导数字化城管创文工作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为着力提升汝州市数字化城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向深层次迈进,近日,汝州市创文指挥部第四督导组对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中,汝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城市管理中信息采集、案件派遣的网格化、精细化、全覆盖的平台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高效运作。数字化城管工作人员在巡查责任网格的同时,中心也及时与职能部门沟通,加强处置力度,确保城市管理工作精准高效。下一步,汝州市数字化城管将进一步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要求,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

针对今年的创文工作,督导组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督导 城管 创文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