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议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素梅 牛晓宁)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上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召开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所国家安全意识。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视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微课堂》,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等内容。特别是大家在观看全国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上下一心、共同阻击疫情的视频后,充分意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观看后,该所所长丁会峰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宣传教育活动高质量推进;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相结合,确保疫情防控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要确保活动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走形式、讲排场、走过场;要严格保密纪律,严防失密事件发生。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正确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全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会后,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村公路管理所 召开 国家安全 教育 专题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观看公益电影《往事如

    11月12日上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由于近日连续降雨,汝州市县道靳马线大峪镇范庄村段道路出现沉陷,对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极大安全隐患,10月10日下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接到情况通报后,立即启动《汝州市农村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养护科、路政科、安全科等相关人员,调派勾机1台,运输车辆1台赶往现场,赶往隐患路段,连夜开展抢修。

  •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10月10日下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接到情况通报后,立即启动《汝州市农村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养护科、路政科、安全科等相关人员,调派勾机1台,运输车辆1台赶往现场,赶往隐患路段,连夜开展抢修。

  •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10月10日下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接到情况通报后,立即启动《汝州市农村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养护科、路政科、安全科等相关人员,调派勾机1台,运输车辆1台赶往现场,赶往隐患路段,连夜开展抢修。

  •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全力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6月20日,由于连续降雨,汝州市靳马线高岭村段路面出现沉陷,对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