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观看公益电影《往事如烟》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牛晓宁)11月12日上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影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例为原型,着眼于一个农村孩子在困境中难以果腹,然后一步步艰难上学、打工、考入高校、毕业分配到交通运输机关,逐渐成长为一名颇有“实权”的高级干部的成长历程。但在其人生的另一面,却由于把持不住为政底线、做人底线、忠孝底线,踏向了相反的路途。这部影片是以肃贪为主题,以忠孝为主线,通过故事情节阐释孝廉文化,倡树清风正气,揭示不良现象。

通过观看影片《往事如烟》对农村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影片主人公的故事为鉴,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观看 公益 电影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