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云飞)4月15日下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和汝州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精神。随后,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各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九届平顶山市纪委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明确职责定位,保持与时俱进,积极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格局。要严明政治纪律,敢于动真碰硬,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要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牢牢扎紧制度笼子,增强科学监管和服务发展的自觉性,奋力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党风廉政会议结束后,又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所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等行业领域专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应急管理局 召开 专题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