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重拳出击 依法查处4起非法经营甲醇行为

2020-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朱云飞)为进一步集中打击非法经营甲醇、醇基燃料行为,5月9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迅速派出执法人员60余名,深入辖区开展甲醇、醇基燃料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排查企业71家, 依法查处非法经营、储存甲醇、醇基燃料行为4起。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汝州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暂扣非法经营甲醇、醇基燃料约2200公斤、非法运输车辆4辆。目前,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已对该4起非法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为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经营甲醇行为的打击力度,汝州市应急管理局欢迎社会各界踊跃举报非法违法经营甲醇行为,该局按照规定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并为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处罚到位的举报人予以现金奖励。

举报电话:12350 或(0375)6887222(24小时值守)、6027601(执法大队)、6037169(纪检监察室)、6037856(安全监管二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应急管理局 查处 非法 经营 行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

    4月4日-6日清明节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共成立10个工作组,出动人员100余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4家,发现安全隐患60条,现场整改28条,责令限期整改32条。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科学谋划组织,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为汝州市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

    3月23日-24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暨“三项建设”会议在郑州举行,全省会议结束后,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分别于3月23日、24日、2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

  • 疫情防控暖人心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收到来自街道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秀平一行,为汝州市应急管理局送来感谢信,感谢该局和12名志愿者为塔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