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爱国卫生月在行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楚亚静 张应霞)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打造健康办公环境,4月15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组织机关各科室全面开展卫生大扫除,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到人,定下来。在当前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的形势下,大力倡导“健康办公”,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及时安排部署,明确分工,量化任务,为全面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体大扫除行动拉开序幕。

营造氛围,动起来。教育引导职工积极践行良好卫生习惯,全员动手开展室内、外环境大扫除,不留死角,消除卫生管理盲区;彻底清除院内垃圾,严格消毒杀菌,阻断病媒传播途径,营造出全员重视、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检查通报,评起来。班子成员带队督查各科室卫生大扫除落实情况,评分排序,褒优贬劣,全局通报,督促各科室扎紧环境卫生整改“紧箍咒”,确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实效。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管理局 卫生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