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2月17日上午,该局局长冯军亚带领班子成员来到疫情防控和养护作业一线,现场督导、现场指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突出排查范围及人群、落实防护举措确保安全科学复工。

冯军亚同时要求,一线作业人员必须采取有效防控措施,负责人要及时督促职工正确使用防护口罩,消毒液、酒精、红外测温枪防疫用品,在保障职工人身健康的前提下,紧抓春季公路病害处置的有利时机,扎实做好道路保洁、保通和病害整治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公路管理局 防疫 复工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