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普通干线公路统计工作再创佳绩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 王新漾)近日,记者从汝州市公路局获悉,该局在2019年度全省普通干线公路统计工作考核中喜获全省十个直管县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全省28个地市中名列前茅。

统计工作是公路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局始终把统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负全责。要求对口业务科室人员通过集中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统计制度,按照省公路局要求研究制定当年度统计数据质量目标和责任清单,并设置专项计统和交调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担当,理顺各项干线公路数据收集汇总上报等工作,切实加强数据生产全流程控制,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性。

公路统计工作涉及计划、工程、养护、财务、人事等多个部门业务,该局根据各类统计数据之间逻辑关系,明确牵头和配合部门,细化职责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同时建立高效、畅通沟通机制,确保统计数据收集、整理和报送的及时性,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工作局面。

高标完善统计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考评机制,保证统计工作有人管、有人干、有人考核,并设置专项统计资金,保证统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从制度上推动形成层层重视的工作局面。建立数据质量责任追究制,确保数据报送质量。加强监督检查,层层把关,形成统计数据及时、准确、高效的良好局面。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管理局 干线 统计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专题会

    4月24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女职工召开了女职工知识专题讲座,增强单位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理性表达诉求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爱国卫生月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打造健康办公环境,4月15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组织机关各科室全面开展卫生大扫除,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汝州市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厅、省局及汝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战“疫”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

    12月4日公路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公路局党总支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