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随着“五一”假日的临近,4月2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主管道路运输部门形成督导组,对汝州“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在“五一”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暨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反恐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汝州市中心站、长途站、客运西站、煤山客运站查看车辆调度、便民服务、隐患排查、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还分别就客运站的乘客进站安检、客运车辆进出站的例检例保、“五一”节期间的交通安全值班、客运站内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常态化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等项安全措施逐一进行察看、询问、检查。对“危货”企业汝州市万源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施配备、GPS监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督导组就结合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暨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做好以源头管理为重点,围绕“人、车、场、站、路”五大要素,认真落实安全职责、严格落实隐患闭环管理、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按照规定勤检查,做到早发现、即整改,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持续平稳。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开展 安全生产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