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种树就是种幸福。3月12日,汝州市夏店镇镇村干部群众和汝州市交通局、市扶贫办志愿者共100余人在夏店镇北部禹王山上甄窑植树点,开展了今春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春风和煦,红旗飘扬,夏店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甄丰涛现场讲解了花椒种植技术要领,要求大家深挖树坑、浅栽花椒苗、压实树苗周围土。夏店镇负责林业生产的武装部长范中伟为参加义务植树单位划定了植树区域,要求大家分散、分片植树,注意人身安全,保证植树质量,争取植一棵,活一棵,绿一片。任务明确后,各单位在甄窑村已经整理好的梯田里开展了植树竞赛活动。

在劳动中,大家增强了集体意识、合作意识、争先意识,纷纷为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感到骄傲和自豪。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当天上午夏店镇共在甄窑村禹王山植树现场,义务种植大红袍花椒树1300多棵,约20亩,为夏店镇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开了好头。

据介绍,去冬今春以来,夏店镇以花椒经济林种植为重点,在辖区北部河口、甄窑、黄沟、关帝庙、呼窑等村进行规模种植,年前已经新植花椒林2000亩,年后又新植了1500亩左右。同时,2500亩的荒山造林和森林抚育也在紧张进行中,争取超额完成全年6600亩植树造林任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春季 义务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