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城区至硕平花海、九峰山特色旅游公交线路开通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智广)4月30日,记者从汝州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汝州市创建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部署,为打造汝州市知名旅游品牌,服务“硕平花海”、“九峰山”景区旅游产品的开发,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公交向乡镇行政村延伸、开通景区特色旅游公交线路”相关文件精神,公交公司报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定于2020年5月1日起开通城区至硕平花海、九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特色旅游公交线路,方便市民群众休闲旅游。

具体线路站点如下:

始发站:汝州剧院,途经:市宾馆、市一高、南环路口、大王庄(南刘庄)、大桥南、肖庄路口、九中(海风驾校)、王庄(粪堆赵)、焦化厂铁道路口、汇源驾校、高速引线路口、宁洛高速路口、汝南街道办、孙庄路口、煜达阀门厂、汝瓷产业园、万基高中、严和路口、龙山村路口、海风驾校训练基地、冯沟村路口、娘庙村路口、腾店村路口、腾口村路口、腾口水库、蛮子洼村、郭沟村、石梯村,终点站:九峰山景区。

单程28公里,单程运行70分钟,计划投入2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早班6:20发车,末班17:30发车,间隔7分钟一班。城区至硕平花海票价每人次3元,城区至九峰山票价每人次5元,自动投币,自备零钱,不设找零;支持微信扫码乘车。免费乘车证一律无效。

公交公司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公交车严格控制载客率,乘客上车听从驾驶员指挥,按座位乘车,超出乘客座位数不得强行乘车;乘客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防护,未规范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者禁止乘车。

乘车需扫描公交车“乘客登记系统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不具备扫描条件的乘客,将由驾驶员负责人工核对乘客身份信息并做好乘客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出行时间、体温等登记工作,乘客需无条件配合驾乘人员工作,否则,驾驶员有权拒绝其乘车。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旅游 公交 线路 开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占成到汝州市夏店镇参观考察乡村生态旅游工作

    4月27日,应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邀请,著名学者、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李占成,在汝州市农工办原主任、农业专家郑海泉,汝海兹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伟杰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汝州市夏店镇甄窑村,对甄窑村古寨生态旅游工作提出了建议。

  • 汝州市夏店镇:按下乡村生态旅游发展加速键

    小桥、流水、石山、小溪、竹屋、雅阁,仙气弥漫,如诗如画,走进餐厅如入仙境一般。“这不是梦幻中的美景,一个月后就能建成投入使用,接待第一批游客”,4月6日,在汝州市夏店镇荆源驿站民俗观光园项目建设工地上,项目负责人刘成志如数家珍介绍道。

  • 汝州市文广旅局检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3月22日,为迎接河南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志强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创建迎检线路中游客咨询服务中心、集散中心、主题酒店、龙山花海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 汝州市领导带队到鲁山县考察乡村旅游

    3月18日,汝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宪强,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等领导带队到鲁山县实地考察乡村旅游工作。

  • 汝州:旅游企业来帮困 贫困村里植树忙

    汝州市陵头镇叶寨村原是深度贫困村,虽然在去年年底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但村集体收入依然有限,很多好的想法因为资金问题都被搁浅。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