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安排部署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3月26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组织召开校外托管机构排查工作会议,对全镇校外托管机构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夏店镇中心校通报了夏店镇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汝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校外托管机构进行排查的通知》,要求各校外托管机构要按照“六证”齐全(《工商营业执照》《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健康合格证》、房产证或租赁合同、消防安全审验合格证明、《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安全防护、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建立、预防性卫生措施、人员防护、防控措施等“五到位”,进行自查,准备迎检,有效阻断病毒进校园,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外托管机构正常经营秩序。

该镇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排查、检查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防控就是责任,要以“属地管理为主、行业管理配合,部门履职、联动监管”为原则,认真抓好防控措施贯彻落实,排查到位,要建立校外托管机构管理台账,加强基本信息档案管理,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齐头并进,积极引导校外托管机构规范化经营,逐步建立校外托管机构管理长效机制,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遏制疫情出现传播蔓延,推动夏店镇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排 部署 疫情 防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