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安排部署2020年“双节”期间重点工作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刚才各位分管领域的科级干部所安排的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14项重点工作,都是经过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近期要重点做的中心工作。这些工作都需要在座的各位记牢记准,认真传达部署到位,坚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1月16日,汝州市陵头镇党委书记韩增群在陵头镇2020年“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语重心长地说道。

新春佳节将至,如何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为群众营造出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陵头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陵头镇2020年“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对近期的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镇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的脱贫攻坚、信访稳定、乡土人才、廉洁过节、户厕改造、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打击非法集资、严打私挖乱采、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春季征兵、森林防火、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双违”整治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发放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手册、防诈骗基本常识宣传页等资料。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安排 部署 节日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