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3月9日下午,在汝州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一场特殊的视频会议等待开启,网络直播间里人头攒动,该院各个岗位的医护人员陆续到位。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为了使医院各项工作能有效开展,汝州市人民医院依托“钉钉”平台,通过视频连线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贾红杰指出,在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追溯走过的抗疫足迹,得益于全院上下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得益于抗疫一线人员的专业优势和良好素养,用爱和行动书写了一幅幅壮丽篇章。

“安全是底线,在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同时,要确保复工复诊后的绝对安全,统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贾红杰强调,要坚定信心、科学统筹、精准防控,消除松劲、厌战情绪。医院要强化“外防输入、内防感染”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抓实、抓细、抓落实、抓持续,夺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后医疗救治工作“双胜利”。要做好医务人员科学合理调配,感染控制工作同步推进,全力保障医疗物资和药品供应,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和各科室业务均能正常开展推进。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正常医疗服务的同时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医院 安排 部署 复工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