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爱心企业8万余元暖心物资运达金庚医院 助力患儿健康成长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4月18日,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又一次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佳倍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金庚医院,两家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13箱价值8万余元的羊奶粉。

佳贝艾特和日初孕婴城是两家有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始终秉承“使命、责任、博爱”的发展观,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公益事业,自2015年以来,先后多次来到金庚医院慰问,爱心人士还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做游戏、用怀抱温暖他们的童心,使他们感受到母爱和社会的关心。

据佳贝艾特有关领导介绍,此次是第三次来金庚医院看望孩子们,通过爱心行动,让这些可怜的孩子,同在蓝天下,享受到同样温暖的阳光,也通过行动呼唤和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关注这可怜的孩子。

在捐赠仪式上,两家爱心企业还给疫情下,医务人员中坚持工作岗位的爱心妈妈捐赠了奶粉,金庚医院的有关领导表示牢记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对爱心物资管理好、使用好,扎实工作,让公益救治脑瘫弃婴这项事业造福更多的孩子。(杨增强 马占伟)

文章关键词:汝州 爱心 企业 捐赠 物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