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施划“熊猫”车位 解决校园周边交通“肠梗阻”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为解决校园周边上下学时段交通“肠梗阻”,汝州市城管局联合交警队在广成路塔寺小学(城垣校区)试点施划了接送学生的家长临时停车位,疏导家长有序接送。以实际行动助力塔寺小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根据实地考察、研究,在学校周边路网允许的情况下,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确定了塔寺小学城垣校区周边为试点区域,实施“城管畅学”管理模式,通过施划车位、城管护学岗、靓校行动等措施,全力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控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据了解,此次共施划熊猫车位23个,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19处(约停160辆),施划学生等待区标识黄线180米,施划行人通道标识线120米,安装标识牌5个,制作摆放花箱12组长度60米,安装灭烟器2个。

汝州市城管局特别提醒:由于学校周边能够提供的临时停车位有限,建议家长根据距离远近选择骑电动车、自行车或开车接送学生,距离较近的建议多选择步行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接送学生。距离较远或必须开车接送学生的家长可根据学生平常放学出来到达等待区的时间,尽量准点或提前3分钟到达,接送完学生后立即离开,以便于其他学生家长临时停车接送学生,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有序停放,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罚。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规划 学校 周边 车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