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查漏补缺增划停车位规范静态交通秩序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为推进文明城市管理创建工作,近期,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从规范停车秩序做起,对市区主要道路的停车泊位进行增补,缓解百姓大众的停车需求,做好静态交通管理工作。

按照“有序、便民”原则,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人员对全市各主次干道进行排查梳理,充分利用现有空地和道路实际情况,结合人行道空间大小、停车需求、进出便利等特点科学规范施划停车位。工作中,执法人员积极帮助施工人员进行现场车辆提前清理,确保施工效率,并做好施划停车位路段周边小区、单位、商铺的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气氛,群众对解决停车难的举措表示大力支持。同时,对一些违规施划的停车位进行消除和规范。

截止目前,已增补停车位44个,消除违规停车位5个。下一阶段,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城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的巡查力度,对违停车辆易发、多发路段加大规范力度,施行集中治理和常态管理相结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管局 查漏补缺 增划停车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

  • 汝州市首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点建成并启用

    4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该市首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点已正式启用,这不仅填补了该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空白,也为更好地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疫情防控要求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

  • 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4月7日,中共汝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和平顶山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审计工作。

  • 汝州市临汝镇:实施项目带动战略 促进经济跨越

    去年以来,汝州市临汝镇紧紧围绕“努力打造区域性商贸重镇、经济强镇、文化名镇”的发展目标,研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台账》,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全面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 汝州市煤山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汝州市煤山公园提前做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工作,制作宣传横幅2条、宣传版面4块,并悬挂和摆放在公园的醒目位置,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