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晓娟 李晓格)4月10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召开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汝州市危房改造“清零达标”专项行动。

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范响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旺、市住建局局长裴学文、21个乡镇街道的行政正职、村镇建设中心(城管办)主任、市扶贫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住建局村镇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裴学文传达了住房安全保障政策“清零达标”专项行动方案,详细讲解了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的目标任务、排查内容、排查出问题的处置要求等,要求4月15日前,各乡镇街道开展全面自查,对排查出问题的建立问题台账,并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整改,5月15日至25日该市住建局将组成住房安全保障政策“清零达标”专项行动督查组入户检查。

范响立强调,高度重视,提高站位。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此次危房改造“清零达标”专项行动主要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分别是建新未拆旧问题、建设质量问题、住房安全性评定问题、政策宣传培训问题和各级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并着重强调D级危房建新拆旧以及危房改造房屋是否存在质量和安全问题是本次专项行动的重点;夯实责任,按时完成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政一把手亲自抓的工作组,明确具体责任人,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应拆尽拆”,坚决打赢危房改造“清零达标”专项行动攻坚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召开 危房 改造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