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冯素欣 刘亚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为全面部署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汝州市煤山公园提前做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工作,制作宣传横幅2条、宣传版面4块,并悬挂和摆放在公园的醒目位置,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和坚持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紧紧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突出非传统安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汝州市煤山公园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加大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法治宣传力度。每天组织管理人员对所辖区域内进行各项设施进行消毒、对跳广场舞、唱戏等人员密集区域人员进行劝散,做好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煤山公园 开展 国家安全 教育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