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悬挂彩灯迎双节 红红火火过新年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张卫国)随着2020年春节、灯节的临近,节日氛围也逐渐浓厚起来,在汝州市煤山公园内,各式各样的彩灯已高高挂起,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煤山公园负责人介绍:“双节将至,由于今年春节、灯节来得较早,我们煤山公园跟往年一样提前准备,在园内北大门、西大门、假山等几个重点区域进行布展,预计使用各类灯笼3000余个、七彩串灯1500余串、单色串灯2000余米、彩色灯球200余个。布置灯笼墙、星空顶、梦幻园等,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公园北大门主干道两侧,彩灯已高高挂起,工人们正在围绕着树木挂彩灯。夜晚到来时,亮起的彩灯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煤山公园希望通过这种直观新颖的宣传方式,将公园装点得漂漂亮亮,既为汝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又为来公园游玩的人送去新春的祝福,让游人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煤山公园 悬挂 彩灯 新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