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薛九阳 张会芳)“我们能参加这个活动,心里感到非常高兴,感谢煤山公园管理所提供这个平台。希望人民更加幸福,生活更加美好,祝愿我们祖国更加强大。”9月29日,在汝州市煤山公园内,参加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时王炬高兴地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汝州市煤山公园管理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次与市住建局汇报、煤山公园社会团体座谈交流,最终形成晚会策划方案,并面向社会征集优秀节目。

“本次晚会的所有节目全部由经常在煤山公园和丹阳公园内锻炼娱乐的社会团体和文字爱好者自编自演,完全是一场由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自发性的文艺汇演。”汝州市煤山公园负责人钟纪刚回忆当时征集节目时的情景。“为了保证节目质量、兼顾整体效果,让更多的团体上台展示,我们不得不‘忍痛割爱’,限制每个团体只能报名一个节目,最终确定了二十多个节目参加晚会。”

当天晚上的煤山公园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六时许,汝州市煤山公园管理所和社会团体以“快闪”的形式,将市民的眼光聚焦于煤山公园社会团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活动现场。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帷幕。舞蹈《开门红》,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声永不落》,舞蹈《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小合唱《祖国万岁》,快板《绕口令》,扇子舞《祖国你好》、《红红大中国》,空竹《龙腾盛世抖空竹》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情景剧《长征》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让广大市民思想产生强烈共鸣,感恩这个社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最后,晚会在男女合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丰富的表现形式、精彩的文娱节目让经常来煤山公园锻炼的贾定大呼过瘾。“我是一个老农民,今年八十一岁了,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好的太好了,大家都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我们一小群人经常在公园里面唱歌,这公园也就是我们的家,这公园里环境也非常好,早上在这里锻炼气候也不错,空气也很好,我们心情也都很好。”谈起公园、游园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变化,市民彭琴萍迫不及待地向记者说起她的切身感受。

就做好公园管理工作,服务市民生产生活,汝州市煤山公园负责人钟纪刚表示,将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好公园、游园作为党建基层阵地的服务职能,积极探索公园管理新模式,全面展示公园群众社团和文字爱好者的靓丽风采,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舞者开心、游者舒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煤山公园 庆祝 晚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