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全面做好冬季园林绿化管理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刘亚飞)11月24日上午,一场降雨让汝州气温骤降,广大市民纷纷穿上冬衣御寒,寒冷的天气让街头更加显得冷清。而在该市的煤山公园和丹阳公园内,则是另外一番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

近日来,随着气温下降,植物逐步进入生长缓慢期或休眠期,为全面增添绿化景观效果,助力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市民创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该市煤山公园管理所、丹阳公园组织绿化管养人员对两园开展病虫害治理工作,为绿化乔、灌木打药杀虫,抵御病虫化侵蚀,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添加冬季时令花卉,全面做好冬季园林绿化管理工作,营造优美、和谐、整洁的园区环境。

当日上午,30余名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和降雨,为公园补种绿植、增添绿意。“这项工作咱们已经开展了有一个星期了,现在园区内原本裸露的土地已经基本上全部覆盖上了绿植,而且又新增了两万余株时令花卉,修缮、增添了多处公共设施,现在的公园从景观上已经较之前有了巨大的改变。”该园管理所主任钟纪刚向记者王介绍道。

随着气温下降,植物逐步进入生长缓慢期或休眠期,煤山公园管理所、丹阳公园采取有效措施,添加冬季时令花卉,对公园内土地进行深耕、杀虫、施肥,改种成抗病虫害强四季常青的果岭草;组织专业人员精心设计施工,引进甘蓝、角堇等不同颜色组成的冬季时令花卉约20000余颗,让广大市民月月有花赏,处处观绿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公园 绿化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