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煤山、丹阳两公园开展包饺子活动 增进干部职工感情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钟纪刚)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同事间友谊,12月20日上午,正值冬至前夕,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积极组织两园干部职工在丹阳公园开展包饺子活动。

在丹阳公园活动室内,女同志们纷纷拿出自己带来的擀面杖,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男同志们忙着准备餐具、烧水、煮饺子。大家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红的、绿的、白的......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五彩缤纷的饺子被端出,整个公园内洋溢着“家”的味道。

中午大家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头,饺子的浓香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汝州市煤山、丹阳公园管理所主任钟纪刚表示,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平日里忙于各自工作的员工团聚在一起,感受到合作的快乐和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大家的归属感,把两座公园建设的让老百姓更加满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公园 包饺子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