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实施项目带动战略 促进经济跨越发展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玉梅)去年以来,汝州市临汝镇紧紧围绕“努力打造区域性商贸重镇、经济强镇、文化名镇”的发展目标,研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台账》,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全面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一产方面,郝寨产业振兴示范区、彦张福之口千亩蔬菜基地、白土泉绿聪农庄和狮子张千亩樱桃基地项目基本建成;新希望六和集团汝州全生农牧东营养殖场项目正在建设,北纸坊养殖场项目即将开工;朕迪食用菌产业园项目正在建设。

在二产方面,天瑞水泥集团年产2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东营食品产业园项目正在建设;从洛阳引进的华重机械制造和中实机械制造两个产业园项目即将签约落地。

在三产方面,凉水泉·农乐园项目已建成投用,并接待游客;郝寨民俗商业街项目已主体完工;新建标准化集贸市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汝西印象城项目和盘龙山旅游开发项目已经签约落地,即将全面开工。

如今的临汝镇,项目建设高潮迭起,一二三产业全面发展,正朝着“建好汝西重镇,重塑临汝辉煌”的目标奋勇前进。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目 经济 发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