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4月16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书记焦慧涛、镇长王磊一行走访辖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夏店矿等六家重点项目,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在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夏店镇6家投资亿元以上规模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夏店煤矿计划总投资32.57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78亿元,可实现利税1.7亿元,夏店镇将成为汝州市新的经济增长点。投资4.5亿元的许继甄爻风电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投资3亿元汝州市烽金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矿渣综合利用项目、投资4亿元的华能汝州夏店(50MW)风电项目、投资2亿元的夏店镇荆源驿道商业街项目、投资1.8亿元的华扬农牧黄沟村养殖场项目等正在建设中。

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夏店矿、河南华能风电、汝州市烽金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夏店镇荆源驿道商贸街等重点项目工地,焦慧涛等听取了项目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并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处理地方关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夏店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投资环境,加强副科级领导包企业包项目责任制,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便利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夏店实现工业强镇目标增砖添瓦,促进夏店镇经济和社会发展。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目 建设 保驾护航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