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加快推进S241时屯至汝宝界养护修复工程建设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4月14日,汝州市公路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副局长冀文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S241时屯至汝宝交界养护修复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工程建设情况。

现场,冯军亚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施工质量、环境治理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对工程建设总体进展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抢抓春季黄金施工时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班加点,再掀施工新高潮;要严把工程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公路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开展作业,技术、试验部门要加强施工过程质量检测,打造品质工程;抓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和安全管理,做到文明施工;要强化督导,对标对表比进度,不折不扣抓落实,及时督促反馈工程建设信息,力争工程提前竣工,发挥效益,造福群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养护 工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